「晨砲」落伍? 法研究:咖啡比性愛更能提神

▲法國調查早晨喝杯咖啡比性愛更有精神。圖為高雄睦工場咖啡(圖/飛鳥季提供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先前有研究指出,情侶間如果經常有性生活,可以讓人頭腦變好,變得更有精神,不過根據艾美酒店的調查,投宿旅店的人在一覺醒來之後,反而覺得來一杯熱咖啡會比「來一發」更有精神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(Mirror News)報導,不少人喜歡起床前來場「晨砲」,根據法國艾美酒店(Le Meridien Hotels and Resorts)針對7455名「國際咖啡日」(International Coffee Day)參與者調查發現,有53%的人認為剛睡醒時,喝一杯熱咖啡比性愛來的更有精神;73%的人也願意離開房間內其他娛樂設施,去喝杯好咖啡。

如果有一年都不能接觸酒類、社群網站、性愛及咖啡這4項中的其中一項,高達78%的人都把咖啡擺最後一個,足見咖啡對這群受訪者的重要性。值得注意的是,在這次調查中的受訪者高達55%是女生。艾美酒店之後將根據這項研究,聘請咖啡專家進駐飯店內,服務更多喜好咖啡的客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