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唾棄這無恥低級的國家」 小郭求助無門、自力討公道

▲約50名藝人到場力挺郭子乾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郭子乾(小郭)5日號召萬連至台北車站簽名連署,抗議韓國飯店不負責任,以及韓國法院判決不公且有辱他人格。現場約50名藝人上台力挺,活動背板更還有未出席藝人對此事件的留言,不少人文字語氣顯得相當氣憤,音樂人王治平還寫著:「希望大家能出來一起聲援小郭並唾棄這個無恥低級的國家!」►►看更多現場照片

郭子乾求助無門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子乾去年初與全家人到韓國旅遊,不慎被房內已損壞的熱水瓶嚴重燙傷大腿,除飯店當下態度不佳外,韓國法院更是反控他自行燙傷欲求賠償,氣得郭回台尋求協助討公道。其實他當時有與駐韓代表溝通,但對方卻顯得無能為力,隨後他到台灣外交部,官員卻告知他此為民事訴訟,應由個人去調解,他求助無門只得自力。

▲民眾簽名連署除打氣外,也是郭子乾下次上訴的利器之一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藝人、立委台上搶mic

當天郭子乾在演藝圈的好友、戰友幾乎全數出場,包含余天、邰智源、曾國城等約50人,還有數十名立法委員。眾人台上輪流譙韓國、譙台灣政府百無禁忌,但沒人負責安排發言順序,現場一度形成搶mic的尷尬局面,此外整體活動則都在控制範圍內。郭子乾也向全場民眾呼籲,「今天這活動不是反韓,是抗議飯店不負責任、法院污辱我人格!」

郭子乾的好友九孔也痛批韓國:「不模仿Rain了,不然就演個被燙傷的Rain!台灣人比狗還不如,狗被燙傷大家還會關心他,郭哥被燙傷韓國竟然是這種處理方式!」日前郭宣布要連署萬人簽名時,卻有部分網友看衰潑冷水,他說:「我想問那些說風涼話的人,若事情發生在你身上要怎麼做?」至下午時已超過4千名民眾簽名支持。►►看更多現場照片

九孔、郭子乾、辛龍、張安樂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