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點亮魔術數字M5 獅最快9日封王

記者吳婷雯/台南報導

統一獅前一戰擊敗Lamigo Monkeys後,首度取得下半季龍頭寶座,5日乘勝追擊,全場狂掃21支安打,以13比4再度擊敗桃猿隊,領先優勢拉開到1.5場,也點亮魔術數字M5,最快9日非自力封王。

▲潘威倫拿下本季第6勝。(圖/資料照/球團提供)

Lamigo賽前只落後獅隊半場勝差,5日派出陣中最穩的洋投雷力,但他只投2.1局就被狂掃8支安打、失5分;隨後接手的謝長融、王豐鑫和郭文凱都壓不住猛獅打線,至少各失2分,最後黃中辰1.2局也丟掉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統一光是在比賽前半段就攻下9分,其中包括兩個4分大局;猿隊整場則是只從潘威倫手中攻下4分,全由郭嚴文包辦,他先在3局上敲出高飛犧牲打,5局轟出3分砲,也是個人本季第3號全壘打。

「嘟嘟」這場比賽只投了5局,被掃出8支安打,用球數80球;傅于剛、高建三、林岳平聯手鎖住Lamigo打線,比賽後半段沒有讓對手越雷池一步。

獅隊掃出本季第2多的21支安打,高國慶貢獻4支、隊長潘武雄3支,林志祥猛打賞外,也包辦4分打點,奪下MVP。

郭泓志首度隨隊,增加球迷進場意願,最後共吸引7076位球迷觀戰,統一獅也獲得4連勝,下半季亮出M5,但如果6日的比賽獅隊輸球,兄弟象獲勝,魔術數字就會熄滅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