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尊老婆身世曝光! 小倆口婚宴無期:心在一起就好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吳尊日前自曝與交往18年的老婆林麗瑩已結婚生女,但沒有設婚宴、僅由家人見證,他5日受訪時表示,「沒特別在意,老婆覺得心在一起就好」;另外,老婆的家世背景也被港媒翻出,她的父親是蘇丹國王四弟的按摩師及營養師,在當地是位出了名的推拿手。


▲網路瘋傳吳尊與老婆林麗吟婚紗照,但其實是吳尊主演《陽光天使》的劇照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前飛輪海成員吳尊日前為了新書造勢,自行爆料了埋藏已久「結婚生子」的祕密,但他的高人氣似乎沒有因此而下滑,過去的伙伴辰亦儒5日也出席新書發表會義氣相挺,還開玩笑地說,「終於知道吳尊為什麼要離開飛輪海了,男人為了家庭是應該的。」讓現場粉絲笑呵呵。


▲吳尊在官方微博上曝光即將3歲的愛女近照,但只開放給會員看。(圖/新浪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曾見過吳尊老婆的辰亦儒表示,和他相處這麼久,這些都是預料之中的事情,「吳尊是個傳統的男人,幾歲結婚、成家立業都談過,很努力朝人生那一步邁進 」。據港媒報導,吳尊當時結婚只由家人親戚見證,沒有宴請朋友,而他5日也解釋,「其實老婆沒有特別在意婚禮的東西,她覺得只要大家心在一起就好」,18年感情至今仍甜蜜,實在羨煞旁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