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郭泓志手癢作勢丟球 暫無練投計畫

記者吳婷雯/台南報導

結束練球,又替球迷簽完名,郭泓志走向休息室前,突然踏上牛棚投手丘,比劃著自己的投球動作,「小小郭」透露目前還不會開始練投,「如果真的要投,大概兩個禮拜左右就可以開始了。」

▲郭泓志走上投手丘作勢要投球。(圖/記者吳婷雯攝)

郭泓志5日首度隨隊,在上午就先到球場自主訓練,下午也沒閒著,與隊友們一起熱身,期間不時和林岳平交談,「跟大餅比較熟,所以想跟著他做看看台灣的訓練方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統一獅陣中,「小小郭」與高志綱、南英學弟凃壯勳等人最熟,練球前和張泰山也有說有笑,郭泓志說都只是閒話家常「因為我很久沒看到泰山了,之前經典賽也沒碰到。」

「小小郭」近期還不會展開練投,他說自己一直有在傳接球,「現在是還沒有丟,不過如果要練投的話其實很快,大概準備兩周就可以開始了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