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林克謙出手感覺改善 期待拚季後賽

記者許雅筑/桃園報導

林克謙擔任1日二軍總冠軍賽第一戰義大犀牛先發投手,投6局失1分非自責分,被擊出6支安打,林克謙表示,比賽當天投球的感覺有比之前好,不過還沒達到對自己的要求,協調性、揮臂速度都還要再加強。

林克謙去年就有傷勢困擾,但仍然繼續出賽,今年春訓後期肩膀又不舒服,3月27日犀牛主場開幕戰,是他上半季唯一1場出賽,只投0.2局失4分,被擊出3支安打。林克謙之後就下二軍調整、休養,直到7月初才再上一軍。

▲林克謙預計6日二軍總冠軍賽再先發。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林克謙肩膀和手肘有時仍會不適,他表示,目前可以負擔比賽,也慢慢習慣不是在最佳狀況下出賽,雖然目前表現還不到自己理想中的水準,不過隨著出手感覺有所改善,應該能漸入佳境。6日二軍總冠軍賽,犀牛預計再讓林克謙先發。

犀牛投手教練劉志昇觀察林克謙,他認為林克謙的投球內容、控球沒有問題,差在尾勁還不夠,不過他稱讚林克謙的危機處理能力佳,經驗也豐富,會考慮將林克謙帶進季後賽。

2010年興農拿下上半季冠軍並前進總冠軍賽,林克謙因開刀治療右手肘而整季報銷,未能參與,今年犀牛再奪上半季冠軍,他又因傷無法參戰。林克謙坦言,無法在球隊戰績好時幫助球隊,確實有點悶,希望能在今年季後賽為球隊貢獻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