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上演《甄嬛》內鬥? 茂木忍霸凌推飛學妹佐藤妃星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天團AKB48團員眾多,女孩們為了出頭必須使盡渾身解數表現,但日前在表演時,16歲的成員茂木忍竟在舞台上疑似霸凌學妹,將14歲的後輩佐藤妃星狠狠推開,導致對方整個跌出鏡頭外,推人的狠勁被酸簡直是AKB版的《後宮甄嬛傳》。

▼茂木忍(左)推飛佐藤妃星,被指惡意霸凌。(圖/取自茂木忍Google )

茂木忍在演唱曲目《就這樣白白被吻了》時,邊跳邊接近在她身旁的佐藤妃星,下一秒就出手把對方推飛,回過頭來臉上還帶著狠勁,把後面的團員也嚇到傻眼,隨後有相關人士出面表示,推人是原本舞步裡就有的動作,猜測可能是因為學妹忘了舞步,她又想在舞台上完美表現,才會下此重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茂木忍(左)狠狠推飛佐藤妃星,出手超重。(圖/取自livedoor部落格)

隨後有網友貼出對比影片表示,其他成員在表演推人橋段時,都只是輕輕一碰,但茂木忍卻像是太妹在吵架一樣,把佐藤妃星推出去,就算想表現也做得太過火,簡直是在霸凌。但她隨後在Google+道歉,澄清自己絕對沒有惡意,只是對方比自己想像中輕了太多,下次表演絕對會注意力道,更貼出佐藤的照片撇清霸凌說。

▼茂木忍狠狠推飛佐藤妃星(約40秒處)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