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韓SKT1奪英雄聯盟S3世界冠軍寶座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電玩《英雄聯盟》Season 3世界冠軍賽於5日舉行,由中國皇族(Royal Club)對上南韓SKT T1。第一盤時,皇族承受不住SKT1中單選手Faker操作的古拉格斯(酒桶)攻勢,不慎落敗;第二盤時,SKT1下路選手Piglet操作的伊澤瑞爾趁勝追擊,協助隊伍連贏兩局;第三盤由SKT1拿下,順利取得第三季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寶座。


▲南韓SKT資料照片。(業者提供)

第一盤時,皇族以雙人上路壓制SKT的賈克斯,墨菲特走下路對抗SKT雙人線;8分30秒,下路開戰;9分鐘,雙方人頭2比2,經濟12.6比12.2,皇族獲得些許領先;11分鐘,SKT吃下第一條小龍;13分鐘,SKT分別拆掉皇族上路一塔、中路一塔;14分鐘,SKT靠著人頭、塔數優勢,經濟以22.9比18.9領先皇族;24分41秒,SKT開打巴龍,皇族察覺後趕到現場,無奈被SKT反蹲,失去伊莉絲、索娜兩角後,於30分時被SKT破掉主堡。

第二盤時,10分鐘,SKT雙人路配合劫拿下皇族中路一塔,更在11分鐘時一口氣吃下小龍;14分鐘,雙方人頭5比4、塔數3比0,經濟22.4比17.6,SKT獲得不小優勢;17分鐘,皇族搶下小龍,同時擊殺劫,並推掉SKT中路一塔,稍稍扳回劣勢;26分鐘,皇族再吃小龍,並擊殺對方的賈克斯;31分鐘,SKT趁對方沒有全員到齊的空檔,搶先拿下巴龍,並擊殺想來偷龍的嘉文四世;37分鐘,皇族在中路開啟團戰,卻反被SKT的伊澤瑞爾拿下4連殺,皇族團滅,輸掉第二盤。


▲南韓SKT1領獎。(圖/翻攝Garena Taiwan)

第三盤時,皇族抵擋不住SKT強勁攻勢,在20分鐘時被直接攻進主堡,遊戲宣告結束,最後由SKT拿下S3世界冠軍寶座資格。

據橘子熊前教練四葉先前表示,橘子熊與中國皇族開戰前曾一起練習並相約S3總冠軍賽。如今卻先後被南韓SKTT1慘電,可說命運相當,相信也是兩隊始料未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