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久保麻梨子癡情AV女找《替聲》 挺F級美胸闖金鐘

▲大久保麻梨子氣質清新,吸引不少戲劇、廣告邀約找上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吳玫穎/專訪

曾被日本雜誌票選為「第一美胸」的女星大久保麻梨子,3年前毅然決然地拋下在日本已小有成績的演藝事業,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台灣,只為圓一個當演員的夢。如今她憑著在公視《愛情替聲》飾演一名內心充滿傷痕的AV女優,入圍2013金鐘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,也讓她接到製作人報喜電話的當下,驚喜直呼:「真的假的?」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有如此幸運。►►按這看更多日本「第一美胸」大久保麻梨子的美照圖集

▼大久保麻梨子在《愛情替聲》飾演內心充滿傷痕的AV女優,找上男主角郝劭文來當前男友的替身。(圖/公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以F級美胸殺遍日本眾多寫真女星的大久保麻梨子,坦言剛開始來台發展時,曾因不太「輪轉」的中文對她的演員生涯造成不小影響,甚至與一部創下不錯收視率的週日偶像劇擦身而過,當時導演是這樣向她說:「妳外型、演技都OK,只可惜中文不流利。」讓大久保麻梨子當下差點難過淚崩。

然而現在的大久保麻梨子不僅說得一口流利中文,才演出第二部電視劇《愛情替聲》就獲得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殊榮,畢竟去年的她還是個癡癡守在電視機旁等看「大仁哥」陳柏霖與「又青姊」林依晨的小粉絲,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有站上金鐘紅毯的那一天。

▼大久保麻梨子擁有傲人上圍,曾獲「第一美胸」的封號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大久保麻梨子看似擁有開朗個性,其實內心倔強,縱使剛開始來台演藝事業曾遇瓶頸,也不願告訴身旁好友與同事,以免對方擔心,這時,遠在日本的媽媽就成為了她唯一一個願意傾訴所有事情的對象,也常常隔海安慰哭成淚人兒的她。

因此在得知自己入圍金鐘的當下,大久保麻梨子二話不說就立馬打電話跟媽媽分享喜悅。但她笑說媽媽一開始其實不懂金鐘獎在台灣的重要性,還是她拚命強調:「就是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得很多獎的那個頒獎典禮!」媽媽才恍然大悟地忙問:「妳要穿什麼?有沒有認識的人可以幫忙?」對女兒的好成績與有榮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