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世界最老爸」96歲獲麟兒 一年後...老婆帶小孩跑了

▲此情此景,只剩追憶。(圖/翻攝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我的老婆呢?去年的這個時候,高齡96歲的印度「最老爸」拉哈夫,正歡天喜地慶祝上天賜給他一個寶貝兒子,未料就在兒子滿周歲前夕,他的妻子某一天早晨抱著小孩出門竟一去不回,可憐的拉哈夫拖著老邁的身體四處尋找都一無所獲,現在他只能天天坐在家門口守候,祈禱看見妻兒歸來的身影。

家居印度東北部的老農拉哈夫(Ramajit Raghav),2010年曾以「世界最老爸」的封號登上全球新聞版面,去年妻子又為他產下一子,再度刷新世界紀錄。拉哈夫的妻子香卡塔拉(Shakuntala)受訪當時,對這位大她50歲的老公讚不絕口,誇耀他能同時扮演好朋友、情人、父親3個角色,「性能力不輸15歲的小夥子!」

然而老來得子未必是福。拉哈夫透露,3年多前,妻子帶剛出生沒多久的大兒子去醫院檢查,回來後竟說兒子不見了,氣得他不停咒罵,兩人關係一度降到冰點,直到去年再獲麟兒,他才與妻子重修舊好,「那是我人生最幸福的時刻......。」沒想到一年過後,老婆竟帶小兒子離開了他,「現在的我只剩下寂寞......。」

「我發現香卡塔拉時,她沒有家人、也沒有朋友,是我把她帶回家照顧。」談起這位結褵23年的妻子,拉哈夫心中滿是回憶,想破頭也不知妻子為何不告而別,「我愛香卡塔拉,我知道她也愛我。」拉哈夫感傷地說,現在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、每天坐在家門口等待,「我相信她一定會回來,很快的。」

▼大兒子失蹤,老婆跟小兒子離家出走,高齡97的拉哈夫只能靠政府補助每月約200元新台幣的老人年金過活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