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火腿擊敗軟銀助羅德晉季後賽 陽岱鋼3打數1安打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4日羅德沒有比賽,不過靠著軟銀以4比5敗給火腿,羅德確定晉級季後賽,這是羅德繼2010年之後再前進季後賽。羅德隊史共拿過5次洋聯冠軍、4次日本一大賽冠軍,最近一次奪下日本一是2010年。

洋聯季後賽名額還有一席未確定,西武4日擊敗樂天,目前以71勝66敗,勝率0.518排名第3;軟銀則以72勝69敗,勝率0.511排名第4。西武還剩下3場比賽,軟銀則剩下1場比賽,軟銀已確定無法自力晉級季後賽。

▲羅德確定晉級季後賽。(圖/擷自羅德官方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日軟銀對火腿之戰,1局下陽岱鋼、衫谷拳士接連安打,火腿先馳得點攻下1分。5、6局軟銀各攻下2分,反以4比1領先。

8局下火腿反攻,獲1個觸身球、1個保送,加上大引啓次安打,形成無人出局滿壘,接著代打的鶴岡慎也敲出左外野安打,兩出局後,軟銀故意保送陽岱鋼,衫谷拳士再擊出安打,火腿這局攻下4分,逆轉比數形成5比4領先,終場獲勝。

火腿中止3連敗,陽岱鋼這場比賽3打數1安打,1次保送,目前打擊率0.28。陽岱鋼目前仍以44次盜壘居洋聯盜壘王,領先第2名的西武洋將賀爾曼(Esteban German)5次。

火腿先發投手大谷翔平投7局,這是他本季先發最長局數,被擊出7支安打失4分,在隊友火力支援下躲過敗投。大谷翔平本季先發11場都未嚐敗績,拿下3勝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