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《親愛的》完結篇好催淚! 李銘順讓大仁哥輸了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天心主演台視週五十點檔《親愛的,我愛上別人了》,今晚4日播出完結篇,懷著身孕的天心最終到底情歸老公李銘順,亦或是「小王」Darren?成為觀眾最關心的話題,更有網友不負責「大膽」預測結局是天心兩個都不選,獨立撫養小孩。

▼李銘順選擇成全天心與Darren。(圖/翻攝網路)

真正結局在此,李銘順為讓天心獲得真正的幸福,選擇離婚並謊稱小孩不是他的,好讓天心可以順利取得女兒的撫養權,脫離家中「重男輕女」的悲慘命運。這個痛心決定也令李銘順飾演的李紹文一角,被網友封為「史上最悲慘的男主角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最令人跌破眼鏡的還在後頭,最後李銘順竟找來了「小王」Darren來照顧老婆與女兒離婚後的生活,貼心爆表舉動不只讓劇中的天心感動淚崩,也讓網友噴淚直呼:「大仁哥輸了!」而高宇蓁則驚喜客串李銘順再娶妻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