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郭泓志練新球路 出賽1場捐3萬

記者吳婷雯/台北報導

郭泓志返台前就透露將參加冬季聯盟,4日更表示自己已經開始練新球路「指叉球」;明年正式在中華職棒戰場亮相後,「小小郭」說,只要自己出賽1場就會捐出3萬元。

▲郭泓志。(圖/記者吳婷雯攝)

冬季聯盟將以後援為主,郭泓志表示,剛開始會先投1、2局調整,最重要的還是明年球季,「從WBC以後都沒比賽,希望可以盡快適應台灣的模式、打者的習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也說不排斥先發,「會看球隊需要來調整,但講是這樣講,也要試了才知道可不可行。」至於打擊,他覺得是不錯的選擇,「打DH也不錯啊!反正棒球本來就是又投又打。」

除了調整狀況外,「小小郭」也將測試新球路指叉球,雖然才練兩個禮拜,但離冬季聯盟還有1個月,郭泓志笑說,「如果到時候不行,至少我還有直球和滑球。」

明年在中職亮相,他出賽1場將捐3萬給罕見疾病的兒童,「我也做父親了,希望可以幫忙、多少盡一些責任。」還笑稱,「我會考慮轉先發,一周投1場,其他5天就擔任DH。」

目前女兒1歲半,「小小郭」說,不管小孩做什麼事,都會跟在後面,「從她身上學會要有耐心面對所有事。」愛女也是郭泓志堅持的動力,「希望能在她懂事後,還可以在她面前投球,表現給女兒看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郭泓志統一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