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素如批1999話務員2年走192人 反遭虧:賴也讓人不滿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接1999的人應該很辛苦

▲賴素如批1999話務員離職多反遭虧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1999市民當家熱線」話務員不好當?台北市議員賴素如4日質詢時指出,調查有1成市民不滿意1999熱線,若按每月平均通話量17萬4842通來算,每月約有1.7萬多通不滿意,相當於一年有21萬人不滿;此外,2年多話務員就走了192人,每月離職率多次超過6%的標準,也間接影響市民熱線的服務品質,要求北市研考會必須改進。研考會主委袁乃娟回應,會檢討人員訓練事宜。

▲1999台北市民當家熱線,幫市民解決疑難雜症。(圖/翻攝台北市政府網站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根據1999委外廠商的調查結果,話務員在「禮貌/同理心」評分偏低,在14次測試中有6次拿不到90分,去年10月測試甚至只有80分;另外,離職率高也成為備受關注的焦點之一。

不過涉關說北市雙子星弊案,遭押看守所近5個月的賴素如,4日在議會質詢1999的問題,也被網友批。有人說,請議員自己去接電話一天,就知道為什麼離職率那麼高,也有人酸「賴的質詢,也讓人不滿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