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紅人季後賽只打一場 氣象預報員無「頭」見人

點評:還蠻嚇人的…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國聯季後賽如火如荼展開,但對於只打一場季後賽就說再見的辛辛那提紅人隊來說,難免有些沒臉見人,而一位名叫瑞菲爾德(Jude Redfield)的氣象播報員,穿著紅人隊外套播報時,被發現他的頭竟然消失在鏡頭前,驚悚畫面差點嚇死電視前的觀眾,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▲紅人季後賽只打一場,氣象預報員無頭見人。(圖/擷自網路)

紅人隊從戰績不俗,可惜位於今年競爭力相當強的國聯中區,只能和海盜爭外卡,而且主場還不在辛辛那提。儘管如此,球迷們仍然卯足全力為球隊加油,可惜最後還是輸給海盜,沒能打分區系列賽,僅用一場就結束10月熱戰之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的球迷能諒解紅人的表現,而有的人則用不同方式來表達心中的不滿,但觀眾在家看電視的氣象預報都被眼前的恐怖畫面嚇到,怎麼身穿紅人隊外套的播報員,頭怎麼會消失了?

▲氣象預報員無頭見人,原來是頭套搞的鬼。(圖/擷自網路)

原來,這是福斯電視台路易威爾分部的瑞菲爾德突發奇想,特地將綠色布套套上自己的頭,將頭部完全覆蓋後,再穿上紅人外套,最後再站上綠色Key板前播報氣象,當電腦執行合成影像時,由於頭套的顏色和背板的顏色相同,因此會被當成投影幕,完全被吃掉,也達成瑞菲爾德「無頭見人」的訴求。

就算身處地方電視台,瑞菲爾德搞怪花招仍相當多,今年7月他曾邀請摔角選手喬伊(Samoa Joe)一起和他報氣象,結果最後整個身體被舉起來,頭下腳上差點遭重摔在地,堪稱最危險的播報體驗。

▼瑞菲爾德曾差點遭摔。(圖/擷自網路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