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捐血就送大閘蟹!  現場清蒸民眾直呼「好補啊」

▲捐血就送!260隻大閘蟹,現場清蒸。

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、蕭洸志/台中報導

想吃香噴噴的大閘蟹不必花錢!亞太獅子會4日在台中市中正公園舉辦捐血活動,標榜只要捐出250CC的血,就送一隻市價399元的大閘蟹,一共準備260隻,還當場清蒸給捐血民眾品嚐,主辦單位這一次大手筆,就是要吸引民眾挽起袖子捐血做公益。

秋天是捐血淡季,為了響應捐血,亞太獅子會前會長巫賜發大手筆準備了肥嫩的大閘蟹,只要捐血250CC就能夠品嚐一隻,現場以清蒸方式,一共260隻,準備捐血民眾品嚐直到送完為止,有捐血民眾表示,捐血那麼多年了,第一次碰到這種活動,「捐血救人還有大閘蟹可以補,很棒啊!」

現場每一隻大閘蟹平均重達三兩多,市價499元並不便宜,預計活動結束前就會全部送光。相較以往捐血活動主辦單位贈送捐血者的不外乎以牛奶、飲料或麵包為主,最近正值大閘蟹產季,主辦單位乾脆用這個方式吸引民眾來捐血,果然效果出乎預期,策略奏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