扁家維州獨棟房產 1144萬元拍出

▲原本在陳致中名下的獨棟住宅,距離維吉尼亞大學僅10分鐘車程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,名下2棟位於美國的房地產遭到美方沒收,其中位於維吉尼亞州凱斯威克(Keswick)的住宅終於拍賣成交,價格是39萬美元(約台幣1144萬元),而當初扁家購入的價格是55萬美元(約台幣1613萬元),等於縮水逾3成。

這戶獨棟住宅距離維吉尼亞大學只有10分鐘車程,2008年扁家置產的原因,推測與陳致中原有意就讀維吉尼亞大學有關。根據美國司法部2010年的訴狀,這棟住宅於2007年完工,有3房、2.5套衛浴,屋內面積2235平方呎(約合62.6坪),如果住宅連同院子面積,則有1萬4374平方呎(約400坪)。

美國司法部是在2012年11月14日宣布,查封陳致中位於紐約曼哈頓大樓與維吉尼亞州獨棟的住宅。紐約曼哈頓的高級公寓很搶手,已在今年4月以150萬美元(約台幣4400萬元)賣出,維州的住宅雖屬好宅,但並非豪宅,類似建物太多,而乏人問津。

《中央社》報導,美國財政部是在8月22日上午11時起,於這棟住宅現地舉行拍賣,有意者可在中午12時開始投標,且必須先繳2萬5000美元的訂金。根據美國財政部公布的投標結果顯示,最後得標買家是皮特斯和卡森(Art & Ann Peters, Leif & Nancy Karlsson)等4人,成交價是39萬美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