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債亂槍掃射西瓜 擔保人損失上百萬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暴力討債奧步~

▲白白圓圓的是BB彈,地下錢莊新的討債手段。(圖/取自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、馬瑞辰/宜蘭報導

一名開設地下錢莊的吳姓男子,向被害人借出500萬元,雖然後來連本帶利拿回了800萬,竟然還不知足,不斷暴力討債,被害人受不了逃跑躲起來,吳姓男子就把矛頭指向被害人的擔保人,到他的農地用BB槍掃射西瓜,害他損失上百萬元。

好好的一個西瓜,仔細一看,上面竟然有一個彈孔,而西瓜也整個裂開來,剖開一看,裡面竟然還卡著一顆白色的BB彈,開設地下錢莊的吳男,狠心打爛整片農地的西瓜,為的是欲求不滿的討債。

▲強討高利貸,打爛擔保人的西瓜,致損失上百萬元。(圖/取自東森新聞)

據警方了解,被害人向吳男的地下錢莊借了500萬,後來連本帶利,還了吳男800萬元,但他竟然還不滿足,不斷對被害人暴力討債,不堪其擾的被害人,攜家帶眷躲藏起來,貪心的吳男就將苗頭指向被害人的擔保人,不但用電擊棒恐嚇要脅,甚至還用電動步槍到擔保人的農地對著西瓜掃射,導致他損失上百萬元,無辜受牽連,讓人欲哭無淚。

警方接獲報案,經過4個月的搜查,終於破獲這個暴力討債集團,逮捕了吳男等11名嫌犯,但為了對方討債,竟然把他的生財工具打爛,不禁讓人想問,到底是要對方怎麼還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