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火箭艾西克缺席訓練營 小將瓊斯表現獲激賞

點評:火箭陣容看上去還不錯,至於磨合好不好就不知道了。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休士頓火箭本季找來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與艾西克(Omer Asik)組成內線「黑白雙塔」,火箭迷期待他們能擦出火花,不過訓練營進行6天艾西克都因小腿受傷缺席,反倒是瓊斯(Terrence Jones)表現活躍,可能衝擊艾西克的先發位置。

▲艾西克小腿拉傷缺席訓練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在霍華德加盟火箭的時候,一度傳出艾西克不滿先發位置被搶走要求被交易,對此球團表示可能擺出雙塔陣容,讓火箭迷相當期待,但訓練營開跑6天,艾西克都因為小腿拉傷缺席,無緣看到他與魔獸的磨合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艾西克沒能參與練習,但在訓練中瓊斯的表現亮眼,據《休士頓紀事報》指出,206公分、114公斤的瓊斯的機動性強,活動力也很適合火箭的球風,未來很有可能搶走艾西克大前鋒的先發位置。

除了瓊斯之外,火箭大前鋒還有壯碩的史密斯(Greg Smith)和具有外線投射能力的摩泰亞納斯(Donatas Motiejunas),他們在上季都一度受到教練青睞,曾被拉上去擔任先發,火箭禁區可說是人才濟濟,但都得視磨合效果,才能選定由誰擔任先發大前鋒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