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雨神」蕭敬騰室內被雨淋 被虧:可列金氏世界紀錄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蕭敬騰(老蕭)每逢到大陸參加演出,所在地就會下雨,因此被大陸網友封為「雨神」,這次他人在室內威力也不受影響,竟然在受訪時遇上天花板漏水,被虧雨神封號應該要被寫進金氏世界紀錄。

▲蕭敬騰這次連在室內都遇到「下雨」,自己也被淋到,被網友虧「雨神」封號可列入金氏世界紀錄。(圖/資料照片)

據陸媒報導,蕭敬騰日前到央視錄《吉尼斯中國之夜》,在接受訪問時室內天花板竟突然漏水,連本人都被水淋到,且錄影畫面被上傳至網路,馬上就被網友瘋狂轉載,並對他的「雨神」威力嘖嘖稱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雨神」蕭敬騰官網疑似被杭州網友黑,希望能吸引他注意盡快到當地「顯靈」。(圖/資樂照片/翻攝自《新浪網》)

蕭敬騰曾因此讓官網被疑似久盼不到甘霖杭州網友駭入,只要點擊頁面就會出現「蕭敬騰,杭州人民需要你。」的警告小視窗,還有陸媒對照氣象網站幫他做過統計,「成功率」高達83.3%,準確率之高令眾多網友崇拜不已。

▼蕭敬騰室內被「雨」淋。(影音來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