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女星姜漢娜曝薄紗美背! 背面大洞開到股溝露出來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姜漢娜(譯名:강한나)3日出席影壇盛事「釜山國際電影節」,身穿一襲改良式旗袍黑色禮服現身紅毯,裙襬高衩不時露出白嫩美腿,謀殺不少媒體底片,未料她一個轉身,驚見背部竟僅以薄紗遮蔽,不但大膽曝光整片美背,還隱約露出性感股溝,豪放打扮令人咋舌。更多姜漢娜辣照看這裡!

▼女星姜漢娜背面挖空設計隱約露出股溝。(圖/翻攝自nate)

姜漢娜目前正在電影《朋友2》中,飾演張東健兒子金宇彬的女朋友,星途備受關注,3日受邀出席釜山電影節,她「衣不驚人死不休」,以一套挖背式禮服驚豔現身,背後挖洞一路直開到股溝,線條明顯的肩胛骨及腰部曲線畢露,視覺效果相當震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女星姜漢娜腰部S曲線相當火辣。(圖/翻攝自nate)

女星為搏版面出盡花招,姜漢娜雖然犧牲色相露出股溝,但火辣指數仍略輸滑出胸貼的C咖女星韓秀雅,紅毯上乳香四溢,先不論她們是有心或是無意,結果倒也成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達到炒作話題的目的。更多姜漢娜辣照看這裡!

▼韓秀雅露出豐滿半球,性感指數略勝一籌。(圖/翻攝自nat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