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女星韓秀雅紅毯掀裙曝大腿根 一彎腰滑出膚色胸貼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韓國影壇年度盛事「釜山國際電影節」3日盛大展開,曾演出《最佳李純信》的C咖女星韓秀雅以一襲肉色碎鑽禮服步上紅毯,胸前深V一路開到肚臍,裙襬開衩更是開到大腿根部,未料她一個彎腰撥弄裙襬時,右胸膚色胸貼竟滑出見客,為搏版面可說是不擇手段。更多韓秀雅辣照看這裡!

▼韓秀雅以一襲碎鑽性感禮服現身紅地毯。(圖/翻攝自nate)

第1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於3日晚間在海雲台舉辦,許多女星使出渾身解數搶鏡,其中C咖女星韓秀雅竟以肉色禮服包覆兩粒雙峰,胸前大開Y字型,在台上更高高撩起裙襬,露出白嫩大腿根部,險些春光外洩,不過卻有媒體捕捉到她彎腰瞬間,右胸胸貼不慎外露的糗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韓秀雅一個彎腰讓右胸胸貼微微滑出。(圖/翻攝自nate)

紅地毯往往是女星廝殺的最佳戰場,自2011年女星吳仁惠僅用兩條細繩繫住「八字奶」後,名不見經傳的女星河娜京也在青龍獎典禮上仆街,當場摔出雄偉F乳,引來不少網友痛批搶版面搶過了頭,不過卻也因此讓她們聲名大噪,一度成為網路熱搜關鍵字。更多韓秀雅辣照看這裡!

▼韓國女星吳仁惠先前因「勉強遮兩點」的造型力壓紅毯其他女星。(圖/翻攝自Korea Star Daliy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