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失主尋回紀念性雨傘 女警謝淳瑄人美心也美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給女警員謝淳瑄按讚!

▲台北市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女警員謝淳瑄(中)人美心也美。(圖/取自謝淳瑄臉書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一位劉姓女子搭乘小黃下車後,遺留了一把價格昂貴且有紀念價值的多功能雨傘,向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求助,27歲女警員謝淳瑄逐一過濾比對數十支監視器,查到計程車車號,讓運將與失主約定歸還,劉女十分感激警方的熱心協助,並稱讚女警不僅人美心也美。

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女警員謝淳瑄在9月25日遇到38歲劉姓女子請求協助,劉女表示,25日當天上午8時許搭乘計程車到台北市神旺飯店下車,不慎將雨傘遺留在車內,由於該把雨傘係是一位要好的朋友為慶祝她生日時,購買來贈送的多功能雨傘,不僅價格昂貴,對她而言也十分具有紀念價值,所以到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,

謝淳瑄接辦之後,立即著手調閱監視器,逐一過濾比對數十支監視器,查到劉女所搭乘的計程車車號*2*-**,經連繫確認司機有拾獲到雨傘後,讓司機與劉女約定歸還。

警方表示,劉姓女子稱讚謝姓女警不僅人美心也美,讓她原本第一次進派出所十分緊張的情緒,頓時獲得釋放,深深對警方的熱心協助深表讚許及感激之意。

大安分局表示,75年次的謝淳瑄今年(102)年6月才從警校畢業,分發到安和路派出所服務,剛畢業加上在屏東長大,帶著屏東特有的熱情與熱心來到台北服務,工作不到3個月,親切又積極的服務態度,常常獲得民眾的肯定,甜美的微笑也讓嚴肅的派出所多了一份親和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