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魂盜網路Say Hi 專找女保險業務員趁機下藥洗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繼續吃牢飯免危害社會。

▲手機交友App,搖一搖淪陷阱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有多項前科43歲孫姓男子利用網路交友軟體「Say Hi」專找女保險業務員搭訕,再佯稱購買保險為由約見面,趁被害人不注意下藥洗劫財物,今(3)日凌晨3時許,孫嫌在台北市士林夜市又與女子攀談,準備再度下手犯案,當場被警方逮捕。

台北市大同警分局表示,轄內日前發生女保險業務員遭歹徒下藥迷昏洗劫案,分局長王鳳輝立即指示偵查隊隊長賴俊堯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經調閱案發地監視器和網路資料交叉比對後,發現有多項前科男子孫○華(59年次)涉嫌重大。

警方2日在孫嫌新北市淡水住處及經常出入的捷運站埋伏至深夜,孫男日前因案遭其他單位查訪心虛,行蹤飄忽、居無定所,刻意躲避查察,專案小組成員與孫嫌展開鬥智的耐力賽;今天凌晨3時許,循線在士林夜市內發現孫嫌正與女子搭訕攀談,員警見機不可失即時予以逮捕,發現孫嫌隨身攜帶手套、膠帶、T字型起子及小包安眠藥,疑似準備再犯。

孫嫌向警方供稱,坐牢10年出獄後生活陷入困境,重返社會不到1年即重施故技,利用網路交友軟體「Say Hi」在網路上尋找對象,尤其偏好女性保險業務員,以佯稱購買保險為由約對方洽談,並要求開車亂逛,途中以找家人為由下車,上車後再伺機將摻有安眠藥的飲料請被害人飲用,待女子遭迷昏後洗劫財物。

警方深入追查發現,孫嫌尚涉及台大、淡大校園多起校園竊盜案件,全案訊後依強盜、竊盜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,警方呼籲若有其他被害人希能勇於出面指認,並與大同分局聯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