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間失格!目睹養父性虐親母 英「崩壞狼」3歲姦數女

▲多數幼教專家都同意,人們小時的教育會影響其一生,如何輔導那些走偏的孩子回到正途,傷透各國司法機關腦筋。(圖/電影《天魔》劇照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幼時真能看一生?英國一名年輕男子,自3歲起不斷性侵同學,但每次都因年紀太小不用坐牢,日前他再度伸出狼爪,性虐數名女童導致她們身心受創,其律師雖主張他是家暴受害者,但法官認為放「三歲狼」自由就是陷無辜少男少女不義「關你一輩子是我唯一能給的判決!」一口氣判了他5個終身監禁。

現年20歲的奇普切絲(Daniel Chipchase,左圖/警局檔案照),年幼時就表現出異於同齡小孩的「性化」傾向,當年的托兒所老師回憶,在校上美術課時,奇普切絲總喜歡在紙上畫下男女性器,並用露骨的字眼炫耀自己的傑作,令人憂心忡忡。

3歲那年,奇普切絲犯下他「輝煌」性侵史的第一起案件,老師當場抓包他試圖用手指強插男同學肛門未遂,同年12月,他又對另一名同校男生「霸王硬上弓」,隔年2月,他將目標改為班上的女同學,「真槍實彈」模仿成年人做愛動作。

從此之後,奇普切絲的人生就一直不斷重複「性侵、被抓、輔導」、「性侵、被抓、輔導」的命運,法官與專家起先都認為,奇普切絲只是年紀太小不懂事,屢屢縱放給他機會,卻不斷增加被害人人數,直到他13歲那年,終於因為性侵10歲女童被定罪,但也不過是為期3年的保護管束,無須坐牢。

然而就在這次判決後,奇普切絲確實乖了一陣子,無奈「江山易改、本性難移」,去年10月,他又因在公廁性侵男童被捕,之後陸續有數名少女出面指證,表示她們也是受害人。奇普切絲坦承,過去幾年間,他曾性侵、性虐4名4到8歲的幼女,只是運氣很好都沒爆出,「我知這樣不對,但就是凍未條!

「你這個人就是一種風險!」林肯郡刑事法庭法官認為,奇普切絲一錯再錯,社會已不能再容忍其惡行,只要放奇普切絲自由,他一定會再犯下大錯,當庭判決5個無期徒刑。

得知判決結果,奇普切絲的律師遺憾地表示,奇普切絲從小目睹養父家暴、性虐親生母親,「就一個個體來說,他已經徹底崩壞了……。」這個社會剝奪了奇普切絲所有向善的機會,造成最後如此遺憾的結局

▼奇普切絲最近一次犯罪在渡假勝地MableThorpe海灘(下圖),誘拐一名6歲男童至公廁性侵,最後被判了5個無期徒刑。(圖/取自維基百科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