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拋復古!伊娃曼德絲當70年代女郎

文/Hully
流行文化周而復始,完美地環環相扣。當今90年代的頹廢風雄霸一方,80年代的中性風也不甘示弱,時不時冒出頭來,而沉寂多年的70年代嬉皮風最近東山再起,長裙、喇叭褲、牛仔帽、迪斯可、龐克、單寧…,透過新時代的詮釋,擺脫以往難以駕馭的刻板印象,要用華麗復古氛圍席捲今年秋冬。

   

▲(左)伊娃曼德絲的圓點洋裝,讓她宛如性感秘書。(右)凱蒂荷姆斯大膽嘗試牛仔裝扮。(圖/達志影像)

伊娃曼德絲(Eva Mendes)上月底赴娛樂節目《Extra》宣傳新作,向來崇尚復古美學的她罕見地穿上長圓裙,襯衫式的設計、波卡圓點、加上Bionda Castana的繫帶高跟鞋,宛如大亨旁的性感女秘書。
前湯嫂凱蒂荷姆斯(Katie Holmes)這天先接小蘇蕊下課,再與友人在一同前往曼哈頓逛街。凱蒂帶著軟呢紳士帽,斜背Longchamp大包,腳踩勃艮地色的及膝長靴,巧妙融合多種牛仔元素。

◄伊曼展現迪斯可風情(圖/達志影像)

索馬利亞模特兒伊曼(Iman Mohamed Abdulmajid)上月參加紐約舉辦的藝術女裝時尚獎(Couture Council Artistry of Fashion Award Luncheon),膚色的及地喇叭褲、豹紋風衣、大尺寸墨鏡,展現迪斯可的奔放風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