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達比修有投球下半身會麻 疑患坐骨神經痛

點評:希望傷勢不要影響達比修有的未來...........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(Ron Washington)日前爆料,達比修有9月份就出現神經傷勢困擾,導致球季最後2次先發都投不到6局就退場,而根據《ESPN》消息報導,達比修有可能患有坐骨神經痛。

據《ESPN》的消息來源人士透露,達比修有因為遭受神經方面問題,導致在比賽中會出現右腿麻木的狀況,因此達比修有在本季比賽中,時常看見他在投手丘上拍打右腿,試圖緩和麻木的情況。

▲達比修有季末比賽提早退場,神經老症頭可能再復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達比修有在9月20日對上光芒隊後坐骨神經痛狀況開始加劇,接下來的2場比賽都投不到6局,且29日對天使更只投84球就退場,球速方面也下滑,從場均92.9英哩(148.64公里)下降到91.3英哩(147.5公里),傷勢明顯影響投球,速球的使用比例也降至34%。

雖然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在受訪時證實此事,但認為傷勢細節屬於達比修有的隱私,因此拒絕再發表任何意見,「我不能透露太多,你們可以和球團高層或醫療人員聊聊,我只能說,達比修有從未表示這傷勢是個問題。」

達比修有過去在日本職棒時,就曾發生過類似傷勢,2009年更因下半部麻痺進入傷兵名單,不過在2012年轉戰大聯盟後,神經痛的狀況卻又消失,因此有球探懷疑達比修有現在的傷勢情況。

雖然達比修有遭遇傷勢困擾,但本季仍然表現出色,主投209.2局飆出277次三振,拿下大聯盟三振王,而平均每9局三振高達11.9次,更是近年來最會飆三振的先發投手之一,未來將有機會挑戰先發投手在最少局數內,達成500K的紀錄,目前已累計498K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