幕後/蔡依林撞場吳尊認生女 天后也自嘲:本來不想來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前「飛輪海」成員吳尊1日在自己的官網發出聲明寫道:「我現在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…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!」認了已婚和生女的消息,2日舉辦新書發表會。天后蔡依林同天下午舉辦《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DVD》記者會,出道14年,見過演藝圈風風雨雨,自知會被瓜分版面,她開玩笑說:「我今天本來不想來的。」

▲蔡依林一身豹紋洋裝現身記者會,很有氣勢。(圖/華納)

蔡依林出道14年,選在出道的10月19日發行《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》DVD。2日記者會上回顧她出道以來的畫面,蔡依林忍不住眼眶泛紅,33歲的她說:「不想再唱裝可愛的歌。」在電子媒體追問下,蔡依林說:「還是會做可愛的事,可愛是發自內心的。」並承認自己在男友錦榮面前也是可愛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媒體拱她示範對男友撒嬌,蔡依林尷尬的說:「特地演出來滿噁心的,你們知道就好。」還俏皮的扮個鬼臉說:「這是我自己的事。」而對於吳尊認娶妻生子,是否也有憧憬婚姻?蔡依林坦言對結婚沒有想法,公不公開也要看心情,「不甘你們的事。」她表示,小時候會羨慕婚姻,感覺像童話故事。至於現在,感情美滿的她說:「每個人對自己的生活有安排,我不覺得我不幸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