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東亞運/東亞運初體驗 魏辰洋盼踢下金牌

點評:加油!

記者游郁香/高雄報導

在2010廣州亞運奪下58公斤級金牌的跆拳道好手魏辰洋,雖然在7月的世錦賽因傷在準決賽敗給南韓名將李大勳,不過現在他已經準備好要在6日登場的東亞運大展身手,3日就要出發前往天津,他希望在末屆的東亞運一舉「踢」下金牌。

第6屆東亞運將於6日至15日於中國天津登場,此次台灣參賽選手人數破紀錄,目標在末屆東亞運締造最佳成績;跆拳道一直以來都是備受國人期待能奪牌的項目,上屆東亞運台灣拿下8面金牌中有2面就是由跆拳道「踢」下,而曾拿下亞運金牌的21歲好手魏辰洋更是被寄予厚望。

▲跆拳道好手魏辰洋(右)誓言要奪下東亞運金牌。(圖/記者游郁香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日就要出發前往天津,魏辰洋2日下午仍在左訓中心進行練習,在一旁指導他的除了雅典奧運金牌選手朱木炎,還有來自伊朗的教練瑞札(Reza Mehmandost),魏辰洋表示,這位曾在雅典奧運幫助中華跆拳道勇奪2金1銅的教練,給自己很多建議,也讓他信心增加不少。

目前魏辰洋的體能狀況良好,現階段主要在加強自己的步伐,「以前主要都是以防守為主,這次希望能用步伐壓著對方打。」這位21歲好手在這次東亞運仍選擇挑戰63公斤級,跆拳道首日賽程他就要上陣,對此他信心十足地說,「希望可以成功出擊,帶給中華隊信心。」

經過亞運、奧運各大國際賽場的洗禮後,魏辰洋將首度挑戰東亞運,不過東亞運下一屆即將轉型為東亞青年運動會,人生第一次參加東亞運就是最後一次,對此這位來自跆拳道世家的年輕好手只有一個目標,就是奪下金牌;教練婁自德也很看好他的表現,「他已經從菜鳥變老鳥了,這次東亞運改用電子護具,能夠展現他的優勢。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關鍵字: 東亞運跆拳道魏辰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