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東亞運棒球/中華再K天津獅 王柏融5支5、先發全安打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東亞運中華成棒隊在10月2日於天津體工大隊棒球場,與天津雄獅進行第二場的練習賽,中華隊今天先發九人再次演出全員安打,最後以13比2擊敗天津隊。

今天的先發投手羅華韋一開局就因為1次保送及2支安打先掉2分,不過之後便穩定下來,3局的投球當中被打出3支安打,失掉2分,送出5次三振。

▲王柏融在東亞運熱身賽對天津獅打擊發揮充分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分落後的中華隊在第2局便靠著王柏融、林旺衛以及廖俊凱的安打連下3分將比數超前,接著在第3局再添2分,比數形成5比2。

比賽中段沉寂了4局之後,第8局中華隊攻勢再起,靠著8支安打,包括王柏融的2分砲,單局拿下8分,將比數徹底拉開。

而投手群除了先發的羅華韋之外,後援的羅國華、陳禹勳與張賢智各投2局,僅讓天津擊出2支零星安打,沒有丟掉分數,最後中華隊以11分之差再次取勝。

中華隊全場出現22支安打,開路先鋒陳品捷有3支安打,6棒王柏融個人5次上場全都擊出安打,打擊手感相當火燙。

賽後總教練呂明賜認為:「對手實力與中華隊有段差距,雖然今天贏球,但是中華隊在許多細節仍有瑕疵,之後在面對高強度的比賽時必須更加謹慎。」談到王柏融,呂明賜表示:「在先前的港口盃中,王柏融沒有太多的表現,在回國後便幫他做了一些調整,他也很快就能吸收,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手。」

在結束與天津隊的練習賽之後,中華隊將於3日進駐選手村,首場比賽將在10月6日上午9點出戰關島隊。

<p><a target="_blank" href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TtodaySPORTS"><strong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255);">&gt;&gt;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55, 0, 0);">ETtoday運動雲</span>》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