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常委諫馬:王金平該道歉,但黃世銘更該下台走人!

▲國民黨中常會開會。

記者陳佳雯/台北報導

國民黨2日下午舉行中常會,會中多數中常委都有一致共識,或許王金平應該道歉,但最要緊的就是檢察總長黃世銘應該下台,並盡快在雙十節前讓事情圓滿落幕,才不會給民進黨攻擊的機會。對此,馬英九也表示,「常委的建議會記下來,一併考慮」。

中常委李全教就表示,馬英九應該換一個方式,像是訓示王金平就好,雖然他也認為王金平應該道歉,「但若我是王金平,會覺得自己站在弱勢的地方,哪裡還有時間道歉?而不是像現在考紀會都通過決議了,特偵組卻不起訴,社會產生不能諒解的氛圍。

而黃昭順則表示,南部基層反彈聲浪,除了司法官說案外,國會監聽也是,因此他支持馬總統但不支持黃世銘,國民黨不要玉石俱焚。她希望在雙十節之前國民黨可以給大家安定的力量。

更有常委認為,國民黨是職政黨,卻造成立法跟行政之間亂哄哄,不要被人看笑話,現在民進黨提出限制不讓江上台,憲政上是不可以的事情。更有人直言,現在民進黨是利用王金平在打擊國民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