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機總裁曝:HTC One Max 仍將搭載BeatsAudio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儘管宏達電上週五宣布已出清所有Beats持股,但這家美國耳機大廠近日透露,兩者異業合作推出的旗艦手機One Max仍會搭載Beats音效,但隨後的機種預計不支援。Beats公司總裁兼首席營運長伍德(Luke Wood)接受雜誌專訪時指出,他們與宏達電仍保有合作關係,兩者互蒙其利。

Beats公司總裁表示未來仍將與宏達電保持合作關係。(圖/宏達電提供)

宏達電方面也表示,雖然已經與美國耳機大廠 Beats達成股權收購協議,但Beats未來仍是公司重要的音效合作夥伴。交易內容上HTC 將賣回其剩餘全數持有之約 24.84% 股權予 Beats,交易金額總計為美金 2 億 6 千 5 百萬元。

與此交易同時,之前開立予 HTC 之美金 1 億 5 千萬元本票及應付利息亦將提前清償,交易總額達到4.15億美元。以成本價3億美元來看,賣回後仍有上億美元的獲利。

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網站的資料顯示,宏達電One Max已於9月30日通過認證,代表在台灣、大陸上市的時間已近,宏達電希望藉由這款手機搶攻歐美耶誕旺季商機,帶動第4季業績回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