膠帶黏蟑螂板 男「釣魚法」偷香油錢

▲用膠帶與黏蟑螂板製成的工具偷香油錢,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(圖/取自基隆市警察局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一名47歲范姓男子因失業缺錢花用,以「釣魚」的方式竊取香油錢。有多起竊盜及毒品前科的范男,腦筋動到神明頭上,他到廟裡拿出預備的1公尺膠帶,於前端黏上6枚硬幣增加重量,再用蟑螂黏板雙面固定,從功德箱內前後黏起900元,被捕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百福派出所於1日晚上8時許,前往七堵區長安街土地公廟逮人,趙姓工作人員報案時說他在收垃圾時,聽見廟內有怪聲音,查看後赫然發現范男正在偷錢,趕忙報警。

范男現場被捕時辯稱,因無業缺錢才會出此下策。當晚徒步前往土地公廟,拿出準備好的「釣魚」膠帶,第1次黏到1張新台幣500元,陸續又黏得400元,最後一次還沒得手就被警方逮捕。警方依竊盜罪嫌移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