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苦練三分投射 林書豪:出手更流暢了

點評:豪哥就差穩定的三分球了,好好練吧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火箭主控「豪小子」林書豪,今年返台期間分享了自己新球季的三大目標,分別是加強三分球、防守和左手進攻。而對於剛投入季前訓練營的林書豪來說,他仍舊持續努力的在朝這三大目標前進,尤其是在三分球投射上。

火箭隊今年季後成功「捕獸」,新球季加入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後,內線牽制力勢必比以前大上不少,這也代表著外圍的林書豪、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和哈登(James Harden),將會有更多的出手空檔。

而在火箭季前訓練營的第四天,林書豪也與隊友帕森斯和摩泰亞納斯(Donatas Motiejunas)進行了三分球輪轉練習。對於這個夏天自己不斷加強跳投能力,甚至針對投籃動作進行調整,林書豪也認為,自己的出手的確有越來越順暢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書豪休季苦練三分球,自認出手更順暢了。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感覺更順暢了,這已經是個自我意識的動做了。」林書豪表示,自己除了尋找更舒適和省力的出手方式外,也加強了跳投時的腿部運用,「我們整個夏天都在努力讓它更自然,我很依賴我的投籃教練,這是個進化,你不能同時有太多的改變。」

林書豪上季在三分命中率上僅有3成39,全隊僅排在第6位,表現甚至不如部分鋒線球員,假使林書豪新球季能將三分球練得更加穩定,甚至如他所言上看4成,勢必能在先發位置上站得更穩一點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林書豪NBA火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