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清玉檸檬茶飲退燒?高雄店家:台北「1千元才送」害的

▲沒人排隊受甜度風波影響?清玉:與外送門檻有關。

東森新聞記者蔡雙全/高雄報導

打著「黃金比例」的手搖飲料店清玉茶飲,原本要買翡翠檸檬得排隊老半天,現在傳出這股熱潮退燒,實際觀察清玉兩家店,上午客人都不多,至於是否與一杯飲料等同加入15顆方糖有關?店員否認,指外界以為「1千元才送」是主因。

「沒影響,會喝的還是會喝……」,來到清玉茶飲店,儘管店員聲稱翡翠檸檬一樣賣得嚇嚇叫,但畫面會說話。記者在店外面待了好一陣子,上門客人只有小貓兩三隻,原本安排給客人等候的板凳根本派不上用場,跟前陣子總是大排長龍的景象差很大。

至於是否和配方遭到質疑、一杯甜度相當於15顆方糖有關,店員另有見解,「台北發生以為買1000元才外送的情況,(記者:所以原因是?)外送金額。」

店家坦承門市業績掉了四、五成,這間「黃金比例」創始店排隊人潮不如以往,就連當初各家冷飲店順著潮流、紛紛推出的翡翠檸檬,似乎也多少受到波及,這股熱潮是否急速冷凍?相信業者感受最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