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林爸「魔鬼特訓」 豪小子慘遭蛋砸額頭

點評:這影片真的太搞笑了...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2013-14的NBA新賽季腳步接近,休士頓火箭主力控衛林書豪也積極備戰特訓,此次豪小子特別找來父親林繼明擔任教練,執行一連串的「魔鬼特訓」。豪小子在訓練過程中甚至慘遭水球砲轟,還被父親拿「雞蛋砸頭」。原來一切只是豪團隊所拍攝的最新短片,希望能提醒球迷們新球季即將點燃戰火。

▲火箭控衛林書豪最新短片,慘遭父親林繼明「蛋砸額頭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父魔鬼特訓內容,也讓豪小子慘遭水球猛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林書豪美國時間1日再度於影音網站上傳了個人最新影片,繼上次邀來母親吳信信入鏡客串後,此次豪小子的最新影片更是請到父親林繼明擔任「魔鬼教練」,指導林書豪進行一連串逗趣又搞笑的訓練。

林繼明在影片開頭便不斷強調「勾射」的重要性,直言豪小子若能多練勾射,就能增加自己在場上的威脅性,甚至成為NBA的超級巨星。

只不過「林爸」的訓練方式,顯然是相當另類,首先是強調球場的察覺體認,不斷在豪小子矇眼的情況下拿球猛砸,模樣十分逗趣。

接著仍是強調「勾射」的練習,但林書豪顯然相當不給老爸面子,在林繼明執行勾射指導時,毫不留情的連賞了兩記大火鍋,

▲林書豪最新短片,邀來父親林繼明助陣。(影片源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最後則是要求林書豪在面臨強大壓力下,仍能維持穩定的運球模式。只不過所謂的「強大壓力」,竟是要豪小子以嘴巴叼著湯匙,並在上面放一顆生雞蛋的方式進行,而豪小子也輕鬆的通過考驗,自在的進行跨下、換手運球。

只不過嚴酷的考驗還在後頭,只見鏡頭外突然從四面八方飛來無數顆水球,直接往林書豪身上猛砸,林爸最後甚至還補上一記「生雞蛋砸頭」,兩人可說都是大犧牲的搞笑演出。

新賽季林書豪在球隊陣型漸趨穩固的情況下,場上的數據表現也被評估可能稍稍下滑,但豪小子今夏仍持續加強外線的穩定性,最快在10月13日的NBA台北熱身賽,國內球迷就能見識到他的苦練成果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