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與Kobe單挑勝負難定?喬丹:他偷光了我的動作

點評:雖然很明顯是要為遊戲宣傳,但這萬年話題永遠都有熱度在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對於從不在球場上服輸的籃球大帝喬丹(Michael Jordan)來說,要他承認自己有擊不敗的對手可能很難,不過近日喬丹在受訪時卻透露,自己雖然有信心能在一對一鬥牛中不輸給詹姆斯(LeBron James)等人,但與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比賽卻可能勝負難定。

全球矚目的籃球遊戲《NBA2K14》近日將正式上市,並邀請來喬丹進行視訊訪談,在影片中喬丹表示,自己有一長串想要「單挑」的對象,從傳奇球員衛斯特(Jerry West)、貝勒(Elgin Baylor)、J博士(Julius Erving)到現役的詹姆斯、韋德(Dwyane Wade)、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和布萊恩都是被喬丹點名的對象。

雖然這種「張飛打岳飛」的事情很難有勝負之分,但50歲的喬丹大帝仍舊霸氣十足的強調,「我不覺得自己會輸這些人,除了布萊恩以外,因為他偷走了我所有的動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喬丹認為與布萊恩單挑,可能還勝負難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這番言論一出後,果然引發了眾家球星的熱烈討論,其中身為該遊戲封面人物的詹姆斯就說道,「MJ這樣說嗎?我認為這樣的對戰組合,沒有人會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,但這對於人們來說是很棒的話題。」「不過他是在哪裡說這段話的?是在我的遊戲?這真是個很棒的行銷手法。」

而被點名「偷」走技巧的布萊恩,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回應道,「這是多米諾骨牌效應(Domino Effect),我從他那偷走一些,這個世代的球員也從我這偷走一些!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詹姆斯喬丹布萊恩Kobe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