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不開心就要命! 東莞11歲冷血女童涉殺7歲女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.......

▲廣東11歲女童涉嫌殺害鄰居7歲幼女,引發微博網友轉載熱議。(圖/取自新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省東莞市一名7歲胡姓女童,在1日凌晨時被發現死在離家不遠的菜園中,嫌犯疑似是住在隔壁的11歲吳姓女童。在接受約談時,嫌犯坦承犯行,指出2人平日玩耍時常鬧不愉快,因而萌生殺機。這則新聞在微博上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感嘆「現在的孩子怎麼了」。

根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死者胡小婷(化名)和外婆同住,在9月30日晚上出去玩後再也沒回家,外婆報警後,10月1日時被警方發現陳屍在菜園中,身上無明顯外傷。警方調閱當地監視錄影機發現,小婷和隔壁的吳姓女童一同跑到離家100公尺處的水池邊,之後就再也沒看到人影。

胡小婷的外婆表示,早在出事前,隔壁吳家的女孩就常常欺負孫女,先前還曾惡意把孫女的頭按進水中。當地警方經過調查後,認為吳姓女童涉有重嫌。在約談過程中,吳姓女童承認殺人,表示2人平常在玩的時候經常吵架,才會痛下毒手。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,以釐清胡姓女童是怎麼被殺害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