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前煮泡麵引爆沖天炮 三角褲男被炸到「雙腿開開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哪有人把沖天炮放在房間的…

▲葉男在房內煮泡麵,引燃沖天炮,還沒果腹先弄得一身傷。(圖/示意照,資料畫面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葉姓工人玩電腦玩到肚子餓,把卡式瓦斯爐搬到螢幕前煮泡麵,未料卻引燃將近20發的沖天炮,他被炸到胯下滿是瘀青。葉男哀號說,沖天炮好像瞄準他的下體一直炸,他只能不斷跳腳躲避攻擊

警方表示,1日上午,葉男(32歲)因房間悶熱,裸上身、只穿三角褲在玩電腦,他一邊玩一邊煮泡麵,結果不慎點燃中秋節沒放完的沖天炮,頓時房內火光四射,爆破聲四起。鄰居還以為發生火災,急忙報案。

據了解,消防隊員衝進屋內,在一片煙霧當中,只看到葉男蹲著馬步、雙腳張開,不斷指著大腿內側大吼「好痛!」葉男胯下滿是瘀青和輕微灼傷,經過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