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「袋屍女頭顱案」死者為越籍女子 丈夫涉嫌重大


▲仁德分屍案民眾指認為越籍黎姓女子。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市仁德區土庫里日前驚傳無名頭顱案,警方公布死者畫像,上週有名眾指認後,經過DNA比對,確認身分為28歲的越南女子黎氏妙妝,警方1日表示,黎氏丈夫馮銘懷涉嫌重大,但在接受警訊時否認涉案案情仍待釐清。

警方調查,馮銘懷3年前從越南到台南市仁德區工廠上班,妻子黎氏2年前到北部工作,兩人育有1名3歲的女兒,由越南親友幫忙扶養。據表示,今年3月黎氏曾和丈夫吵架,打電話向表姊訴苦,8月間隨丈夫南下後,隨後即失去消息

台南1名民眾11日在仁德區土庫里遛狗時,狗兒「胖胖」跳入草叢叼出一隻發黑手臂,警方搜索附近工廠,發現一顆女性頭顱,由於切口平整,研判應是菜刀等利器切割;市警第二分局畫出死者模擬畫像供民眾指認。

黎氏的頭顱和斷臂距離丈夫上班的工廠約500公尺,警方1日將馮銘懷拘提到案,但由於語言溝通不良,偵訊進度較為緩慢,目前晚間不偵訊,將他安置在警局,希望案情能有所進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