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臀坐桌上 AV女優大槻響端茶失禮篇防走光

▲AV女優大槻響示範破天荒的端茶方式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歷經幾次胸前、裙底大走光之後,日本AV女優大槻響在妄想科學研究所「奉茶」系列中,改變另類姿勢,分別以「推啤酒杯」、「坐桌上」、「背對客人」的方式,將茶水送到矮桌上,動作令人發噱,雖然沒有再露出隱私處之虞,但是待客之道不是這樣地,一時演出大暴走。(看圖~大槻響奉茶裙底走光30連拍)

在「俺のおごり」的示範中,大槻響彎身將茶杯放到桌上之後,再以類似在PUB玩推啤酒杯的方式送到假想客人面前,上半身沒有露V,身為客人的你,這茶水喝得下嗎?這個傲慢動作當然不及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槻響換個方式,「破天荒教師置き」這回更絕了,人走到矮桌旁,屁股一咕嚕坐到桌上,不慌不忙地放下茶杯,重新檢視動作時,攝影鏡頭刻意對著她的兩腿之間,確實沒有走光,但又不是酒店妹勸酒,請人喝茶沒有用這招啦!

第三招式「背面置き」,上半身、下半身防護全到位,這位美女背對著客人蹲下,再端上茶水,美臀對著人家,難道不失禮嗎?又被打了回票。妄想科學研究所用嚴謹態度來探討防止走光的端茶姿勢,可真是絞盡了腦汁。

圖集~瑜珈女神房妍豹紋比基尼性感寫真 

圖集~大槻響奉茶裙底走光30連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