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入圍/林美秀入圍金馬女配:非常意外不是總舖師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第50届金馬獎入圍名單,於1日下午宣布,最佳女配角林美秀以電影《親愛的奶奶》內斂的媽媽入圍,接受訪問時她表示:「非常意外不是《總舖師》!」入圍名單中也只有她是唯一的台灣代表,對此她則說:「能夠從那麼多強片中成為入圍者,希望台灣電影能夠繼續加油!」今年男女配角都是1名台灣人對上亞洲各國參賽者,可謂是場「激戰」!

▲林美秀再度角逐金馬獎。(圖/資料照)

第5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入圍名單有,《爸媽不在家》的楊雁雁、《激戰:勇者不敗》李馨巧、邵音音《李碧華鬼魅系列:迷離夜》(台灣上映名為:《鬼夜》)、林美秀《親愛的奶奶》、薛紅《春夢》。李馨巧以年僅10歲的年紀,與姊姊、阿姨們同爭女配角寶座,已經以《激戰》在上海電影節拿下影后的她,實力不容小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5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入圍名單,《爸媽不在家》的陳天文、《一九四二》李雪健、《激戰:勇者不敗》彭于晏、《西遊降魔篇》的黃渤、《海闊天空》的佟大為。彭于晏被評審讚譽,雖然在張家輝及李馨巧兩人的夾擊下,仍然能夠吸引住觀眾的眼光,實在是相當不容易。

林美秀在電影《親愛的奶奶》及《總鋪師》裡頭的表現都是大家有目共睹,自己打自己的狀況下,最後則由《親愛的奶奶》較為內斂深沈的媽媽角色出線,對此她表示:「非常意外不是《總舖師》,但兩部不同表現的電影都讓觀眾看到了,至少快樂跟傷心都給了觀眾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