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長假首日 杭州西湖斷橋只見人頭不見橋頭

▲▼2013年10月1日,杭州西湖斷橋迎來大量的遊客。(圖/朱引煒/東方IC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今天(1日)是「十一長假」的首日,歷來這黃金周的假期裡,毫不讓人意外的,旅遊景點必定人潮如織,但看到「只見人頭不見橋頭」的畫面,難免還是讓人瞠目結舌,這西湖斷橋,會不會被壓斷啊?

《杭州日報》形容,每年十一假期,斷橋上人滿為患,「客流量最大時,甚至連邁一步都會踩到前面行人的腳」,今年西湖風景名勝區管委會在十一來臨前,特別向遊客發出倡議,「文明旅遊,請您湖邊靠右行」,不做人潮湧動時的「逆流」,共同提高通行速度。

不過,看看今天(1日)拍到的畫面,西湖斷橋仍是擠得滿滿,想靠右行?怎麼靠右呢?

★ 聲明: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