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李振昌同梯薩拉佐外卡戰先發 印地安人出險招

點評:風險很高...但棒球是一種結果論的運動....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取得外卡第2席位的光芒隊將於台灣時間3日作客印地安人,進行美聯外卡驟死戰,光芒先發為科布(Alex Cobb),印地安人先發則是和李振昌今年一同升大聯盟的菜鳥薩拉佐(Danny Salazar),因此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的布局可說是相當冒險。

印地安人菜鳥先發薩拉佐現年23歲,曾在7月12日升上大聯盟代班先發,但拿下生涯首勝後又立即被下放,直到8月8日再度升上大聯盟,並成功擠進印地安人的先發輪值中。

▲薩拉佐和李振昌都是本季才上大聯盟的菜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印地安人季末力拼外卡席位,因此在激烈的美聯外卡競爭下,每場球賽都得全力以赴,因此投手精銳盡出,加上先發前3號輪值必須留著面對下一輪的比賽,所以外卡驟死戰的先發大任落到薩拉佐身上。

薩拉佐本季先發10場繳出2勝3敗的成績,總共投52局被敲44安,送出65次三振,自責分率3.12,表現相當優異,而9月份自責分率2.52更是厲害,雖然生涯還未對決過光芒隊,但總教練法蘭柯納仍有信心他能完成存亡大任。

「我知道薩拉佐還不是完全體,」總教練法蘭柯納表示,「但他在投手丘的表現相當穩定,如果他的表現不穩定,我也不會這麼信任他」

這不僅是薩拉佐生涯第一次打季後賽,更是一戰定生死的比賽,但對於印地安人賦予的重責大任,菜鳥薩拉佐卻感到平靜,「感謝教練的信任,我會盡我所有的能力來完成任務。」

光芒和印地安人本季共對戰6場,光芒雖取得4勝2敗的成績,但雙方團隊平均得分和團隊打擊率相近,且印地安人在季末打出10連勝,因此專家表示這將會是一場難以預測的比賽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