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媛甄賽車服小露纖腰超火辣 性感力壓現場眾女模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小林志玲」馮媛甄長相甜美可愛,還有獨特的娃娃音,2010年因緣際會迷上賽車,現在技術相當了得,日前她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和車模們的合照,露出纖細的嫩腰,讓網友紛紛大呼:「妳犯規,哪有車手比車模正的啦!」

▲馮媛甄(中)和車模們一起合照,小露纖腰相當性感。(圖/取自馮媛甄臉書)

馮媛甄擁有一雙魅力電眼和嬌柔的娃娃音,還有「小林志玲」的美譽,但興趣卻不同於外表那樣柔弱,2010年她因拍戲受傷在醫院復健,意外認識為了賽車受傷的林柏亨,從此對賽車產生興趣,剛開始常有對手在比賽前誇口要讓她先出發,但現在10多人的團隊中,只剩下2、3人還能贏過她,實力不容小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馮媛甄賽車技巧十分了得。(圖/馮媛甄提供)

馮媛甄1日再度穿上賽車服,她將自己和現場多位車模的合照分享到社群網站,表示:「當賽車手真好!」圖中雖然把美胸跟長腿都包緊緊,但專業的模樣呈現出另類的性感,獲得粉絲大力讚賞,還有人笑稱她一出現,其他火辣的車模都瞬間成了「綠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