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M沒錢詐遊戲點數加值 超商大夜班店員被騙37萬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超商店員1個月薪水才多少,騙徒真可惡。

▲惡棍詐6超商百萬元,大夜班店員受騙賠不完。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一名詐騙嫌犯到超商買遊戲點數,一口氣買了30多萬元,騙店員說超商裡ATM沒錢了,他要到外面去提款,要求店員先幫他把點數入帳,為了取信店員還留下身分證影本和切結書,但是拿到點數後人就消失了。一位龔姓店員上當被騙了37萬元,警方調查,這名嫌犯用同樣的手法騙了6家超商超過100萬元。

龔姓店員才18歲,回想被騙過程還不停發抖,在超商擔任大夜班店員,一個月薪水才賺3萬多元,卻被詐騙嫌犯騙了超過37萬元。

他說,9月27日凌晨1點多,一名自稱姓王的男子來買遊戲點數說要先買13多萬元,接著又要買大約24萬元,總共要買38萬900元,卻突然說超商裡的ATM提款機沒錢了,他要到外面提款,請店員先幫他把點數加值,他會先付1萬元,剩下的隔天來付。

這名男子講得信誓旦旦,卻是一場騙局,龔姓店員表示,「他也有真的拿1萬元給我,也有給我雙證件影本、切結書,我真的相信他,沒想到隔天沒來,打電話也不接。」

龔姓店員背上38萬多元債務,每個月三分之二的薪水大約2萬多元都得拿來還債。警方調查,不只他受害,在新北市新店地區已經有超過6家超商的店員上當,嫌犯總共得手上百萬元,在警方抓到人之前,超商店員得千萬小心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