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癌末主人替愛貓找新家 寵物溝通師聽見貓咪心聲淚滿面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女飼主因癌症末期,目前住進加護病房,不得已必須託付親友幫心愛的5隻貓尋找新家,輾轉請友人「喵娘」拍照並PO上網送養。由於喵娘學習過動物溝通術,因此在行前呼喚了貓咪們,告知隔天的任務。沒想到在溝通過程中,其中一隻較年長的貓發出一個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請求,讓喵娘當場淚崩。


▲貓咪為癌症主人加油打氣,溝通師聽了淚流滿面。(圖/喵娘提供)

「送養心愛寵物」對某些人來說,是不得已的選擇。北市大同區一名女主人養了6隻貓,但因癌症末期住院,無法再照顧牠們,於是日前託付親友幫其中5隻貓找新家,希望每隻寶貝最後都能擁有一個好歸宿,像她一樣疼愛牠們。

喵娘接到這個任務後,二話不說答應,準備去幫貓咪拍送養照的前一天夜晚,決定使用動物溝通術呼喚6隻貓,告知牠們明天要做的事。她說,溝通的氣氛十分凝重,一個年輕的聲音說著:「我不要離開,我要媽媽!」她告訴牠們:「你們是媽媽最後的牽掛,你們有了新家新主人,媽媽才會安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個比較成熟的聲音問:「可以帶我們去看她嗎?」喵娘表示「很抱歉,你們的媽媽已經住進加護病房,恐怕是不能再見面了。你們可以用貓咪會的方式,用能量跟媽媽在一起。」沉默許久後,一個較老的聲音說「你可以幫助我們做一件事嗎?」「明天你來拍照,可以把拍的照片,拿給我們媽媽看嗎?」

喵娘聽到這個請求,完全出乎意料之外,答應貓咪們會將照片拿給姊姊,只要牠們的媽媽醒著,就會拿給牠們看。溝通完畢後,喵娘形容自己哭成「豬頭」。感受到這些貓孩子是多麼想替主人加油打氣,也很勇敢地準備要進入新家。

5隻貓中,包括3歲健康自信公貓「北鼻」、4歲親人撒嬌的玳瑁母貓「咪咪」、2歲親人活力公貓「仔仔」;還有曾經受過創傷的貓兄妹「叮叮」與「噹噹」。雖然網友期望5隻貓能同時被領養,不過喵娘說:「我想,就交給上天,還有真正想照顧他們的人,能夠好好照顧其中的一位,付出愛與關懷,也是很美的。能一起收養固然完美,分開收養但過得好,也是很棒的安排。交託,相信。讓我們為貓兒祈禱最美好的未來!」

※ 五隻待送養的貓咪介紹


▲一:北鼻(男生)年約3歲,健康有精神,自信穩健,親人程度佳,抱在懷裡會不太自在,無攻擊性。(圖文/喵娘)


▲二:咪咪(女生),4歲,極品玳瑁貓,親人可抱,脾氣溫柔,熟捻後會呼嚕,是冬季最療癒的暖暖包貓咪唷!(圖文/喵娘)


▲仔仔(男生),年齡約2歲半,帥氣賓士貓,健康有活力,親人可抱,初次見陌生人會小緊張,吃完罐頭大餐就會呼嚕撒嬌唷。(圖文/喵娘)

▼四、五:特殊送養:叮叮&噹噹,同胎兄妹。
 
▲叮叮 (男生)3歲,有悲傷的過去,後腿曾被人類用棍子打斷,雖然康復但留下巨大的陰影。後腿的傷痊癒後有小跛,但不礙事,行動自如;但內心的傷,需要能諒解叮叮的主人,在愛心和耐心的照顧下,我們以之前的情況預估需要2個月左右的適應期。前主人也牽掛他,希望叮叮的有緣主人,能夠以愛與承諾,給予他比一般貓多一點的時間適應。牠會是貼心的伴侶,因為一旦打開心扉,就會全心全意的愛你。叮叮願意親近家人,適應家庭生活沒有問題,只要你願意給他時間。(圖文/喵娘)


▲噹噹 (女生),3歲。美麗的噹噹令人目不轉睛,但在孩提時候目睹哥哥被虐待,很害怕靠近陌生人,心裡的傷比哥哥還重,但她是可以重新信任人的!噹噹願意給自己的家人抱,也會對熟識的人撒嬌,只要你願意給她多一點的適應,多一點的溫柔,美麗的她,會把她最美麗的真心託付給你。(圖文/喵娘)
貓咪所在地:台北市大同區。
代理送養人:陳小姐
電子郵件:Kim0918jing@yahoo.com.tw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mmyjing

※ 關於動物溝通:
無關於神通、迷信,是一種無聲的對談能力,不是憑經驗分析,而是透過心靈來傳送與接收訊息,與動物交換想法、感覺與心靈圖像。喵娘表示,動物溝通運用的原理,歡迎大家查閱一本科普著作「療癒場」中文版,裡面談到美國太空總屬NASA進行太空傳訊的一些實驗,還有大氣層與磁場對人類接受訊息的影響。裡面清楚提出在太空站的太空人,與地球上的伙伴直覺傳遞訊息,在跨越大氣層、與人體脫離重力干擾後,收訊有多麼清楚的紀錄。這種本能,讓所有物種與天地宇宙緊密聯繫,唯有人類遺忘了。動物溝通若能搭配動物行為學、飼育的知識,在服務動物的層面更能發揮效力。

ETtoday《東森新聞雲》提醒各位飼主,若寵物有明顯異狀或身體不適時,應立即就醫;若有行為方面問題,亦可諮詢行為訓練師,不宜過度仰賴動物溝通術(通心術)。

關鍵字: 動物溝通寵物通心術送養領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