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南英學弟最崇拜 學習郭學長永不放棄精神


記者楊舒帆/ 桃園報導

郭泓志30日返抵桃園機場,昔日南英商工恩師陳献榮帶領25名學弟,遠從台南北上接機,陳献榮上前擁抱,讓郭泓志相當感動。

▲ 郭泓志返台學弟溫馨接機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在小小郭入境那一刻,南英學弟們高喊,「歡迎學長回國」,並為學長掛上花圈。郭泓志赴美14年,每當季末回台必定回母校南英商工見恩師,與學弟們互動、交流球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英學弟林奕廷表示,「郭泓志回母校時,毫無學長架子,講話幽默,也很會照顧學弟。」在體能方面會運用「遊戲」的方式,協助學弟訓練。

同為左投,目前高三的劉全銘則說,「學長很親切,有時候也會跟我們開玩笑,不會害怕跟學長互動,他還會教我投球動作及調整放球點。」劉全銘也有旅美夢,郭泓志大方分享經驗,「自己要懂得去分享美國的生活。」

劉全銘獲知學長要回來,替他感到惋惜卻又有點興奮,他認為,「學長努力了那麼久,沒有辦法再像以前一樣有點可惜。不過他回台打球後,就有更多機會向他請教球技上的問題。」

▲ 廖全銘期待學長中職表現,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郭泓志統一獅南英商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