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「港姐冠軍」陳茵媺挺孕肚開車 慘捲4車追撞意外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前香港小姐冠軍陳茵媺6月和陳豪在巴黎成婚,現已懷有5個多月身孕,29日她獨自開車返回新愛巢,竟捲入4車連環追撞意外,警察到場時她表示身體不適,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,所幸和腹中胎兒都無大礙,當天就在老公陪同下回家休息。

▲陳茵媺日前發生4車連環追撞意外。(圖/取自陳茵媺微博)

據港媒報導,陳茵媺長相清秀、甜美,擁有傲人的豐滿身材,自2006年當選香港小姐冠軍後就踏入演藝圈,成為TVB花旦的一員,而5月初宣傳完《情越海岸線》就待在加拿大多倫多休息,6月便和陳豪在巴黎成婚,直至28日才返回香港養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茵媺29日下午獨自開車返回位於大埔的豪宅,途中被突然切線的尾隨車輛追撞,對方還接連撞上其他車輛,共造成4車癱瘓路面,她在事發後略感不適被送往醫院診療,當陳豪得知消息後立刻取消原訂行程前往探視,幸好她和腹中胎兒都無恙,當天順利出院。

▲陳茵媺(左)6月和陳豪甜蜜完婚,目前待在香港養胎。(圖/取自陳茵媺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