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豪邁左腕郭泓志離鄉14年 返台打球激動落淚

記者許雅筑/桃園報導

郭泓志於30日下午3時抵達桃園機場,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、代總教練陳連宏,以及郭泓志南英商工時期教練陳献榮都到場接機,南英青棒隊球員也準備海報及花圈,歡迎大學長歸國。

▲郭泓志30日返台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郭泓志現場也發表簡單談話,表示其實一直都有回鄉的念頭,很高興終於回到台灣,甚至在機上感動落淚。他的妻女也一起抵台,不過低調地從另一條通道離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之後郭泓志在大批媒體簇擁下,搭車離開機場,準備搭高鐵返回台南,他離開前還微笑向媒體、球迷揮手道別,南英球員也一路從出境通道送郭泓志上車。

▲陳献榮到場迎接郭泓志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10月4日獅隊將在君悅飯店舉行郭泓志加盟記者會,屆時將公布郭泓志合約內容。10月5日獅隊在台南球場對桃猿隊的比賽,郭泓志將開始隨隊調整、練習,備戰冬季聯盟。

獅隊目前排名第2,落後第1的桃猿1.5場勝差,即便郭泓志本季無法在中職登板,獅隊仍期待他此時加入能更振奮球隊士氣,一鼓作氣打進總冠軍戰及亞職大賽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統一獅郭泓志南英商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